La1tte

重度拖延症 希望改掉 专心备考中

说说你撩李白的经过?

作为王者峡谷里颜值较高【没有啦明明最帅了(可忽略)】的英雄,李白//////
哦不,是wuli李白哥哥,经常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女孩子(男孩子汉子?)的表白。
这就需要看看对方或者我方的李白哥哥的表现啦~
现在就要说一说你撩李白的奇葩经历了~
楼主先来
有一次看李白哥哥一口气拿了四杀我就激动的不行,然后就迫不及待的表白
【我方】我:(孙尚香):李白哥哥我喜欢你~
【我方}李白:哦。
我就在想,md李白怎么这么冷漠。切~
过了一会我红没了,啥也不能干,就在那打着圈圈转啊转,然后李白就发话了。
【我方】李白:孙尚香过来拿红。
【我方】我:诶诶诶诶?
【我方】李白:不是喜欢我么怎么不听我话了?
艾玛我那个激动啊。
【我方】我:啊谢谢谢谢李白哥哥~
【我方】李白:嗯,乖。
我瞬间就被秒杀了,拿了红之后我就彻底沦陷了,就只跟着他了。他打谁我打谁。结果他也不抢我人头,把人头都送给我了。啊!wuli李白哥哥!
后来蓝没了也不好意思再麻烦李白帮我打了。我就默默的躲在草丛里等着蓝爸爸的出现。
结果对面鲁班忽然就向我射了个导弹骚扰我。血条瞬间就少了三分之一。香香那个脆啊~
然后李白就马不停蹄的跑过来对着鲁班一个将进酒
李白 大杀特杀 鲁班
【全部】李白:别动她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李白!嫁我吧!
嗯然后这个李白我们不打不相识,现在他是我男票。他每次用李白我都必用孙尚香,然后次次表白。
他就带着我上排位上铂金。
他还特别霸道,不允许我向其他李白表白,只能撩他。
嗯,这就是专属于我的李白哥哥。
你们的呢?

评论(30)

热度(40)